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★ 新詩創作 媽媽的手 佩蓉 韋皓

(圖為靜思語教學中, 可愛的女子組正絞盡腦汁構思如何完成作品)

呂佩蓉 媽媽的手

媽媽的手用心的,
為我做出美味的佳餚;
媽媽的手精巧的,
為我挑選美麗的衣服;
媽媽的手多變化的,
幫我綁出各式各樣的髮型;
媽媽的手熟練的,
開車載我們到處去旅行;
媽媽的手,
在我傷心難過時,
都會拉著我;
媽媽的手鼓勵的,
為我不停的成長而---
開心的拍拍手!
彭韋皓 媽媽的手

媽媽的手像藝術家一樣的,
為我做出美味的食物;
媽媽的手像暖爐一樣的,
時時溫暖我的手跟心;
媽媽的手像大力士一樣的,
再困難的事都可以迎刃而解;
媽媽的手不停的,
為了我的未來和成長而辛勤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