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

呂佩蓉
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逛街。


我覺得逛街很好玩,很有趣。我常常和朋友去逛 Richmond Center 還有Oakridge Mall。商場裡面有很多吃的、喝的、玩的…,各式各樣的商店。我最喜歡看衣服,鞋店,皮包和飾品店;因為衣服有各種款。同的鞋子,有高跟鞋、涼鞋和靴子,每一種我都想試試看。飾品店裡有很多有創意的小東西, 非常新奇有趣。

跟好朋友一起逛五花八門的商店,不但可以看東西,還可以一面聊天,感情會變更好。雖然我在中文學校的靜思語,有學到要知足、知福,想清楚是「需要」?還是「想要」?才花錢買東西。可是逛街真的太好玩了,太吸引人了,我還是常常忍不住去逛街!


郭鳳兒
從小到大,我就很喜歡唱歌。每當我不開心,有煩惱和休息的時候,我都會唱歌。唱歌對我來說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。唱歌時,我就會忘記一切煩惱,一唱完,我就覺得很放鬆和快樂。

在休息的時候,我喜歡自己一個人跑去地下室的卡啦OK房去唱歌,直到唱累才停。在這一段時間我覺得真的好開心又好輕鬆。

然而,我並不是每一天都有休息的時間,所以洗澡時我都在唱歌。對我來說唱歌是我的世界,如果以後我長大每一天都有時間可以唱歌,我的生活就會充滿愉悅。

沒有留言: